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规标准

    2020年度文体用品行业标准化函授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2020年12份,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期完成标准化培训工作,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采用函授培训形式,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标准化培训班。

       本次培训目标为着力提升各类标准编写质量。重点培训了基于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新国标的标准编写规则、企业标准“领跑者” 制度及实施情况,以及文具运动器材标准体系建设等相关知识。协会请到4位专家编写了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的培训教材。   本次培训班共有440名学员报名并参与培训,349名学员参加了考试。341名学员考试成绩合格,其中26名学员因成绩优秀并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被评为优秀学员,有8名学员考试成绩不合格。   参加本次标准化培训的学员有企业领导,有质量标准部门领导,也有标准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和对标准化有兴趣的员工,大多数学员参与热情度高,阅读教材认真,答卷做题符合要求。一些学员还对行业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具有参考价值的的意见建议。通过判卷有效检验了学员学习的态度和效果。通过本次培训,在文体用品行业普及了标准化工作的相关基础知识,对提高企业标准质量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标准编写能力有较大帮助,对行业标准化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大家一致希望,协会要坚持抓好标准化培训工作,在提升各类标准编写质量、培养行业标准化人才队伍上付出更大努力,有力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优 秀 名 单



    (谢满华)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