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行业服务,再添一手】协会官方抖音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今年6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正式入驻抖音,通过三个月的运营与积累,截至9月23日协会官方抖音已拥有35.5w粉丝,所有作品将整合后有序、分类发布,期望和大家一起在抖音【记录美好生活】。

       抖音和协会,搭么?

       从报刊、广播、电视台、到图文网站、视频网站,每一次媒介形式的变迁其实都会有一波新的增长高地出现,抖音可以说是短视频发展浪潮下增长的典型代表,也成为引领商业潮流变化的新领军者。

       抖音活泼向上,协会大气沉稳,二者的“气质”似乎并不太搭。
       协会将通过全媒体的一些社会化、营销化的制作,摆脱传统制造业给大众印象中留下的的“土味”,展现科技及新品,向国内外普通消费者推荐好国货,好品牌。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将作为国内首个权威发布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企业与产品的官方账号。

       除日常热点动态更新之外,账号结合协会六大工作平台,分设“行业标准”、“科技交流”、“统计数据”、“展会服务”等专业栏目,以短视频的形式快速实时传播,并增加产品销售橱窗,结合展会、行业活动及社会热点问题开展直播。

       关注头部企业,关心腰部企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将作为行业企业宣传品牌与产品的免费窗口,向平台6亿日活用户全景展现行业风貌,在这里为行业企业品牌宣传及产品营销打造新流量、新增长、新价值!

       欢迎投稿及互动直播。

       请扫码关注

       在这里,每个用心的60秒,带您看懂中国文教体育用品!

    (DOUBLE 晶)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