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规标准

    中国文体用品行业团体标准《钓鱼竿》启动工作会议在威海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根据《〈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体育运动器材  术语和分类〉等13项中国文体用品行业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于57日,在威海召开了中国文体用品行业团体标准《钓鱼竿》启动工作会议。来自钓具行业相关企业和单位的领导和专家15人参加会议,协会胡红江副理事长、钓具专委会田宝全秘书长及协会标准工作郝鹏主管参与会议。邓向阳总经理代表光威集团致欢迎词,钓鱼竿团体标准的制定是行业的大事,希望参与单位好好配合,在渔具发展史上留下足迹。

    会议由胡红江副理事长主持。会议确认了团标《钓鱼竿》的起草小组,由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起草小组组长。

    会议对光威集团提出的草案进行认真讨论,初步达成共识:加强环保油漆等安全方面的内容,规范鱼竿硬度等基础问题;后续流程和时间节点,标准项目经费总额以及筹措方式等。

    胡红江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此次会议光威集团非常重视,陈亮董事长和邓向阳总经理一直在参与,其他参与单位也有很多领导亲自参加会议。钓鱼竿作为钓具行业的主要产品,关系着广大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在行标落后十几年的情况下制定钓鱼竿团体标准,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结合国外的先进标准,增加环保等方面的要求,体现出本项团标的先进性,促进产业升级。预祝本项团标圆满完成,尽早走向市场。

    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州久溢•久旺渔具有限公司、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扬州久扬渔具有限公司、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威海海滨渔具有限公司、威海迪威渔具有限公司、国家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感谢光威集团对会议的支持。(协会 郝鹏)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