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光威集团公司举办陈光威先生逝世一周年追思会

    信息来源:光威集团    发布时间:2018-03-27

    2018年3月20日上午9时于陈光威先生逝世一周年前夕,由光威集团公司主办的追思陈光威精神座谈会,在威海市光威集团公司大楼举办。

    与会人员包括光威原副总梁日信、苗丰课,原财务副总经理董国舫、原财务部长苗琳娜,原陈光威的司机吕延春,现任威海光威集团公司总经理邓向阳,光威复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钊钧,光威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李书乡,常务副总王文义,创新中心秘书长张顺,总工程师张大勇,精密机械总经理李宗珍,生产副总经理刘昌波,饵料厂厂长万彩虹,原光威公司副总王锡鲁,原公司宣传专员刘昌仁等与陈光威生前友好的人士。



    《中国钓鱼》杂志、海峡融媒、中国化纤协会、工业报、《中国纺织》杂志、中国纺织报等媒体参加了此次追思会。                             

    大家在回忆陈光威先生努力奋斗的一生时,常常伴随着唏嘘不已的哭泣声………这场追思会的召开不仅仅是为了缅怀陈光威先生,更重要的是对光威精神的一种传播和发扬。


        

    下午,众媒体就一些更加关心的问题,专程采访了陈光威先生的遗孀王言卿女士及儿子陈亮一家,他们饱含深情地回忆了陈光威先生为光威企业特别是以家国情怀,舍弃家业,全力以赴上马国产新兴复合材料项目,终于使中国的碳纤维材料站到世界的前列,受到中央军委的表彰。大家既感慨陈光威先生报国爱家的胸怀和大义,又对陈亮董事长接过光威大旗后,努力引领光威集团攀登新高峰的正确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深深期许。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