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海伯集团三十周年庆典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2018年129日,海伯集团三十周年庆典“致敬过去,闪耀未来”盛大开启。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代理商以及区级领导和海伯员工等1000多人齐聚在北仑博地影秀城,共同庆祝海伯集团三十周岁的生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易晓俐理事长、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协会高级主管郝鹏等应邀出席了庆典活动。

    海伯集团是国内中高端渔线轮产品主要研发、制造商之一,其海钓渔线轮和高端渔线轮的研发、制造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凭借过硬的质量和技术,已经成为国际市场高端渔线轮的优秀供应商。

    海伯集团是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钓具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拥有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并相继荣膺中国轻工业钓具行业十强企业(20152016年度)、浙江省文明单位、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培育,公司已经成为国内******的渔线轮产品生产企业之一,是全国渔线轮行业领军企业。




    易理事长登台致辞,评价这三十年来海伯集团对钓具行业做出的积极影响和突出贡献,并代表协会赠送了质量第一、技术领先的牌匾。




    海伯集团董事长贺定芳在献词中说道,三十年,海伯人用踏实、诚信、责任描绘出了厚积薄发的发展历程。

    庆典活动还邀请了海伯集团的老员工们上台,献上了蛋糕和对海伯集团的良好祝愿,温暖人心感人至深。海伯集团在前行中永不忘记与这些老员工的情谊,晚会在《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完美落幕。(协会田宝全)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