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标准化研究中心通过复评审查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2017年830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组成以副理事长胡红江为组长的复评组,成员有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田宝全,高工协会张京原等人,来到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考察,就“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进行复评。复评组对该企业和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贺定芳、总裁贺少杰以及标准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企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



    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自200810月成立以来,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建立并完善相关制度,投入资金购置先进设备和仪器,引进高职称、高学历人才以及具有特殊专业技术的人才,切实有效地开展了技术研发、零件检测、标准研究、制修订、检索和宣贯等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了多项成果,确保了研究中心的健康运行。共申请国家专利200件,其中,发明专利35件。海伯推选的船用推进器无刷减速电机获得宁波市发明大赛金奖和中国专利优秀奖。

    复评组认为,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已具有了行业特色和相关实力,北仑海伯也是中国钓具及相关休闲产品的重点研发型企业,对钓具行业起到了推进作用。研究中心符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四个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同意提请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继续批准授予“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称号。

    (协会 张京原)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