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组团参加欧洲钓具展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29日至7月1日,一年一度的欧洲钓具展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召开。受欧洲钓具协会邀请,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率团参加本届欧钓展。团员有:上海三信渔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龙兴、湖北龙王恨鱼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平、湖北白鲨鱼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汉陵、湖南池海钓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建明、威海海滨渔具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助理孙玉婷女士;以及钓具专业委员会2018年中国国际钓具博览会项目合作方上海尚花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李铭总经理率领的8人团队。



    受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委托,展会期间,田宝全秘书长走访看望了参加欧洲钓具展的钓具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包括:黑金刚钓具、兴泰钓具、永煌钓具、雅斯佳钓具、海宝钓具等。此外,很多国内钓具生产商来到钓具专业委员会的展位,与田宝全秘书长共同商谈钓具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



    应随团参观企业家的要求,田宝全秘书长带领大家前往布达佩斯市内的大型渔具超市参观。其中,占地面积 850平方米的 WATER LAND大型渔具连锁超市吸引了企业家的极大兴趣,他们专心的在各个产品陈列柜台参观,与渔具超市老板交谈,了解欧洲当地市场的钓具行业发展状况及相关钓具产品的销售状况。



        作为本次欧展之行的重要议题之一,与欧洲钓鱼协会主席贝尔的会谈安排在展会第二天下午举行。为了加强中欧钓具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田宝全秘书长首先对贝尔先生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盛情邀请贝尔先生参加中国钓具行业 2017年度的年会。欧洲钓鱼协会贝尔先生愉快的接受了邀请,并表示,将安排时间,尽******可能出席。另外贝尔先生也表示,希望与中国钓具专业委员会继续加强合作。

    另外,田宝全秘书长与贝尔先生就 2018年行业协会组团参加欧展的事宜进行了商讨。双方表示将在后续的时间里保持沟通,期待达成最终的合作。



    作为协会 2018年重点项目,首届中国国际钓具博览会也开启了欧洲站的招商推介。本届展会上,共面向海外采购商发放资料 500份,来自欧洲 10多个国家的 120多名海外买家表达了想进一步了解展会详细情况的愿望,并留下联系方式,期待持续关注展会进度。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