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胡红江副理事长率队考察界首“中国钓具拟饵之乡”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2017年511日中国文体用品协会胡红江副理事长到安徽界首考察“中国钓具拟饵之乡”申报工作,界首多位市委和市政府领导陪同考察。

    协会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安徽福斯特渔具有限公司、安徽宏飞钓具有限公司、安徽海德龙渔具有限公司、界首市兴华渔具有限公司等,还了解了万亩森林公园的建设情况、渔具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


    在界首市申报“中国钓具拟饵之乡”汇报会,界首市委领导就界首市经济发展情况及渔具产业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东城产业园管委会就“中国钓具拟饵之乡”的申报作了汇报,界首市相关单位及及企业就界首市渔具产业的发展作了介绍,协会考察组也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目前,界首市渔具生产企业达39家,年产值近20亿元,培育出安徽福斯特渔具有限公司、安徽宏飞钓具有限公司、界首市蒙特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欧思润渔具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产品的数量大、种类繁多达2000多种。产品质量有了较大的提升,90%以上出口到欧美、澳大利亚、东南亚、俄罗斯等20个国家和地区。“拟饵”的产量已达全国先列。

    界首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钓具拟饵之乡”的申报高度重视,界首市渔具产业规模基础已经形成,形成有一定发展潜力的渔具生产企业和品牌。界首市对工业的重视,对环境保护和城市建设的重大投入,以及将渔具产业纳入体育休闲产业制订并实施了发展规划,这些都为渔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考察组认为界首申报“中国钓具拟饵之乡”基础好,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已具备申办条件。希望界首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明确渔具产业发展具体优惠政策,加大对渔具产业扶持力度,同时希望界首渔具企业相互抱团发展,依靠科技创新,借“中国钓具拟饵之乡”申报的契机做好企业发展规划。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将积极对接界首相关单位,按程序规章推进申办事宜,争取年内完成申办工作。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