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给大家拜年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2016,是文体行业同仁在改革创新路上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的一年;

    2017,是稳中增进,瞩目实体,新常态新发展新方位的一年。

    值此2017新年之际,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向文体行业同仁,向关注并鼎力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各位借助新年的光芒,将发展照明,把创新照亮,让生活走向辉煌。

    回望2016,文体用品协会得益于各级领导和行业朋友的真挚相助,得力于会员企业的鼎力支持,同时自身也在不断改革完善内部管理,打开新思维新理念的空间,营造多种氛围的创新发展,努力把协会办成一个企业唱戏的“大平台”。

    过去的一年,我们召开了四加一大会,即:文教和体育用品行业领军企业家座谈会、全国文体用品行业产业集群经验交流会、文教体育用品行业首届青年企业家创业联盟大会以及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

    我们加快了推进制定团体和行业标准化的进程,成立了中国文体用品行业标准化专家委员会,这是本年度一件大事,更是关联今后协会和行业企业发展的大事。与此同时,协会也就社会信用体系运作展开实质性的操作,而另一个展示企业产品的阵地“展会”操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之中。我们成立了高尔夫专业委员会,各专委会年会以及专委会工作按计划正常进行,专业委员会建设愈加融合市场融合大环境,营造新思维新理念的创新接口。

    过去的一年,协会与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共同召开了《关于促进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升级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向工信部消费品司提出了关于体育用品行业贯彻落实国家大健康理念的政策建议报告。

    我们的行业会员企业屡屡获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或者各省市颁发的各种名誉殊荣。G20峰会让得力和贝发两家企业荣誉满满,而里约奥运会更让泰山、金陵、舒华、红双喜、张孔杠铃等数家行业企业扬名海外。

    展望2017,循着中央新常态新定位新发展的思路,继续深化改革,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五位一体”;推进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三去一降一补”;稳中求进,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

    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坚持“维护行业共同利益,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与市场秩序,为会员、行业和政府服务,促进文教用品和体育用品产业的健康和持续发展。”的宗旨和任务。

    新的一年,团体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将逐步走向日常工作,信用等级评定将步入正轨,展会将如期举行。国家工信部将颁布《关于促进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升级发展的指导意见》,强力助推行业发展。协会与企业的信息交流也将从单一趋于多元,从单向转换为互动。

    新的一年,作为关系民生的文教体育用品行业,还要继续培育打造“工匠精神”的氛围,把精琢细雕引入企业流程,只有“匠心制作”才能保驾“三品战略”。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昨天的成绩是今天的起点,明天的实现是今天的努力。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愿携手行业同仁,不忘初心,同甘共苦,共同打造唱响工匠精神,推出卓越三品的文体用品行业大平台。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在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请接受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对您的祝福!

    祝您事业蒸蒸日上!祝您和您的全体员工阖家快乐健康!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