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湖北孝感召开

    信息来源:CFTA    发布时间:2016-11-03



    2016年1030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湖北孝感召开,全国钓具行业主要生产和销售会员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徐谷宝、钓具专委会会长陈亮、秘书长田宝全、钓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的领导:湖北龙王恨渔具集团公司董事长周文平、杭州法莱公司总经理陆忠法、杭州红健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红健、北京碧海公司总经理王祥法、上海三信公司总经理丁龙兴、威海兴泰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孟丽丽 、扬州久扬公司总经理俞吉荣、安徽福斯特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俊、岳阳名昶钓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阿康、连云港纶洋单丝科技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仲潇、河北森林狐公司总经理闫光远、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峰、宁波中源欧佳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国华、湖北老鬼集团总经理李莉、江西鄱阳县黑金刚钓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戴杨、临湘浮标协会以及理事和会员单位的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了会议。国内钓具行业有影响力的10余家新闻媒体到会采访。

    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湖北龙王恨渔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平致欢迎词。田宝全秘书长就2016年的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向到会代表总结汇报。并宣布了中国轻工联合会评选的中国钓具行业十强企业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认定的九家专业品种示范企业。

    报告分五部分:

    (一)大力宣传协会知名度、影响力、凝聚力;

    (二)产业集群、企业品牌宣传工作;

    (三)会员发展情况;

    (四)缺点不足及改进措施;

    (五)明年要做的工作包括以下方面

    1、钓具30年大事记的编纂工作。

    2、尝试钓专委对产品的认证工作。(委托第三方检测)

    3、明年换届的准备工作。

    4、继续加大、加强协会的宣传工作。

    5、继续培育、发展产业集群、示范企业、行业标准制定和会员发展工作。

    6、做好会员单位随时需要帮助的工作。

    钓具专委会会长、威海光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就目前钓具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了准确的分析和展望。并对明年钓具专委会工作给与了指示。

    与会的各位代表对陈会长的讲话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赞同并对专委会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诉求。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徐谷宝代表协会发表了讲话:钓具专委会近年来在各位会长、理事、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有了长足的发展,会员队伍不断扩大,协会的知名度和认知度大大提升,凝聚力得到了提高,钓具专委会应抓住这大好时机,不断提升钓专委的服务水平,引领行业向更高的层次发展,鼓励企业制定企业和团体标准、我们作为此项活动的试点单位,目前申请文号已获得国家标准委批准。

    全体与会代表、媒体单位发出了关于“守护一方碧水  推进绿色发展”的倡议书,并在倡议书上签字。



    此次会议之前,还召开了会长会议和第三届公益放流活动。会长会议上,讨论了钓具专委会发布的倡议书内容,钓具三十年大事记的编撰进程。在孝感府澴河(长江支流)举办的第三届公益放流活动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主办,龙王恨渔具有限公司承办,钓具专委会会员单位协办,参加本届会议的全体代表参与了此活动,其中34家企业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慈善捐助。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