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祝贺威海宝飞龙赵启龙荣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4日上午,全国轻工业科技大会在首都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会议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主持。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巡视员汪敏燕、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处长李志农分别向大会致辞。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作科技工作报告。张会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贯彻落实中央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总结回顾“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工作,表彰先进,分析轻工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研究部署轻工科技工作。张会长从以下三个方面阐述了主要内容和意见。一是充分肯定“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取得显著成就;二是深刻把握新时期中央对轻工业科技创新的新要求;三是切实做好轻工业科技创新的重点工作。
    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宣读“十二五”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并颁发了奖牌、证书。文体用品协会会员单位: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增勋、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赵启龙、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卞志良等三位同志荣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光荣称号。会议还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陶小年副会长宣读了中轻联关于认定首批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并进行授牌。贾志忍副会长发布《轻工业技术进歩“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轻工装备技术进歩“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
    会议还安排了青岛蔚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分别代表先进集体作典型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由何烨副会长作总结讲话。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汪勇参加会议。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