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规标准

    海伯公司主持起草浙江制造《鱼线轮》标准

    信息来源:海伯武海云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9日,浙江制造标准《鱼线轮》研讨会在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

    研讨会邀请到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方浩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田宝全、全国文体用品标准化中心主任何余灵、宁波市浙江制造品牌推进办公室工程师王瑞灿、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吴玉坤、美国Purefishing工程师韦家麦、宁波永发集团有限公司高工曹忠伟、浙江大学主任助理唐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王凯、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研究院鲁闯等15位业内专家学者,会议由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周山山主任主持。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定芳、总经理朱锋等13位专业技术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根据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要求,专家对标准草案内容的先进性方向,整体架构的完整性等做了评判,明确了大致的修改要求。随后,从产品的制造工艺、性能指标,检验检测装备保障以及质量承诺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力求紧贴“浙江制造”标准的先进性和拔尖性要求,真正从一开始就拉高标杆,达到引领行业、接轨国际的目的。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