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法莱、红健、三信申请“中国钓具制造行业示范生产企业” 通过专家组考评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根据《中国钓具制造行业专业品种示范生产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过行业初审、网上公示,1010日至11日,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中国钓鱼》杂志出版人李朝辉组成考评小组,对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杭州红健钓具有限公司、上海三信渔具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参观、交流、并进行了考评工作。

    一、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是拥有25年历史的专业钓具制造商,一贯坚持“打造个性之品”的理念,拥有专业产品开发、设计、模具研发人员,配备专业产品检测设备和技术人员,现已开发100多个品种,拥有七款实用新型国家专利。目前公司产品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10%远销欧洲、美国、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钓鱼竿产品系列生产快速发展,其中的台钓竿、手竿等系列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名列行业前茅。




    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忠法向考评组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品牌理念,以及重视研发等企业情况。



     二、杭州红健钓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钓具支架、渔网等钓具的企业,始创建于1988年。2003年通过英国摩迪国际认证公司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法国迪卡侬公司质量体系认证;2011年企业通过了CE体系认证。主要起草的两项轻工行业标准《钓具.抄网》《钓具.钓鱼竿支架》,能够为规范市场、提高产品总体质量水平发挥积极的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公司配置了先进的电脑塑胶成型机和装配生产流水线。拥有专业产品开发、设计、模具研发人员,配备专业产品检测设备和技术人员,确保产品质量。专业生产研发各类鱼竿支架、鱼抄网及种辅助钓具,现有五大系列鱼抄网及两大系列鱼竿支架近千个品种。公司销售区域有主要销往国内将近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国外主要销往欧美等国。




    杭州红健钓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红健向考评组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积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并规范企业行为等情况


      


    三、上海三信渔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22年历史的专业钓具制造商,拥有30款专利,其中28款新型专利,2款获国家专利。近年来,公司钓具配件、产品钓饵系列生产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名列行业前茅。


     

    上海三信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龙兴向考评组汇报了企业情况。


      


    考评组对以上三家企业的汇报给与了较高的肯定,基本符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中国钓具制造行业专业品种示范生产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同意提请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批准授予中国钓具制造行业示范生产企业荣誉称号。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