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第八届“光威钓王杯”全国钓鱼巡回赛总决赛在威海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2016年9月10-11日,由《中国钓鱼》杂志和威海光威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光威钓王杯”全国钓鱼巡回赛总决赛在威海成功落幕。

    本届光威钓王杯总决赛由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及新增东南亚赛区的国外选手共176名竞技垂钓高手参加,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来自各方的媒体也前来现场报导,看钓王最终花落谁手。



    决赛现场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王世成理事长与陈亮董事长在现场观赛


    四海钓鱼频道现场直播


    协会王世成理事长在现场接受采访



    比赛期间,光威集团还组织了以“保护海洋资源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2016光威鱼苗放流公益活动,与会嘉宾、选手积极参加其中,一起在威海小石岛景区放流黑鲪鱼苗5万尾。



    放流活动启动






    9月11日晚,第八届“光威钓王杯”全国钓鱼巡回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光威集团办公大楼前隆重举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中国钓鱼》杂志社、高区管委、光威集团、新闻媒体和其他受邀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及团队颁奖。经过两天的争夺,第八位 “光威钓王” 最终被临沂赛区的选手赵合意(积分20)获得。




    领导与前三甲合影




    协会王世成理事长宣布颁奖典礼开始



    陈亮董事长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