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恒冠、黑金刚申请“中国钓具制造行业示范生产企业”通过专家组考评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根据《中国钓具制造行业专业品种示范生产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过行业初审、网上公示,91日至3日,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徐谷宝、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上海文教体育用品研究所有限公司副主任何余灵组成考评小组,对泉州恒冠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鄱阳黑金刚钓具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参观、交流、并进行了考评工作。




    恒冠电子集团董事长杨海军向考评组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如何将钓箱产品做专、做精,以及产品开发、研发所做的大量工作。

    泉州市恒冠电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推广、产品研发制造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三十余名,职工三百余名,拥有大型注塑机械等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模具加工制造中心,是全国******的专业生产保温箱的企业。企业一贯坚持“以质为本”的制造理念,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目前,公司开发有三大系列100余款分类产品,拥有11款新型专利,9款外观专利,共18款国家专利。近年来,公司钓箱系列生产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名列行业前茅。产品遍及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不断提高。




    黑金刚钓具公司总经理占志波因要事缺席考评活动,但他派董事长特别助理戴杨、副总经理蒋自华率领的团队完成了考评的汇报、交流活动。

    黑金刚钓具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8月成立,是一家集钓鱼钩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拥有自主品牌“黑金刚”并注册“BKK”商标。公司每年按一定销售比例提取技术改造研发费用,致力于生产机械化、自动化,从而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节省资源(人力)成本。目前钓钩产品已达千余种,近两年申请了11款专利。为保证品质,原材料坚持从日本进口,技术上与日本多家制钩企业紧密合作,赢得了市场认可,60%的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洲、非洲、东南亚等地区。


    考评组对以上两个单位的汇报给与了较高的肯定。两单位基本符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中国钓具制造行业专业品种示范生产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同意提请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批准授予中国钓具制造行业示范生产企业荣誉称号。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