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组团参观2016年欧洲钓具展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08-01

    6月16日至18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组团,赴荷兰阿姆斯特丹参观2016年欧洲(荷兰)渔具展览会(EFTTEX2016)。


    展会上,来自34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参展厂家带来了近3000余种产品。其中,中国、中华台北等有近30家参展企业,永煌钓具、富士达钓线、黑金钢钩、台湾的渔拓钓竿、威赢握把等企业均在自己的展位上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




    展会现场



    考察团在黑金刚展位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田宝全在展会期间还约访了欧钓展组委会主席让•克劳德贝尔先生,初步约定明年的欧钓展将给钓具专委会安排专门展位,并推选国内更优秀的钓具企业参加展会。



    贝尔先生表示:“本次展会的观展人数之多让我们非常高兴,但是也并不感到意外,因为阿姆斯特丹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展览地点。并且我们也非常高兴收到了很多参展商和观众的赞美,他们都表示从各个方面来说本届展会都很成功。每年展会摊位的质量都会让我大为吃惊,今年也不例外。参展商们通过夺人眼球和高质量的展位设计、陈列,使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本届展会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是整个行业的荣誉。”


    考察团调研当地渔具店


    通过此次观展,希望国内的钓具企业在管理模式、创新理念上不断探索,着力打造自主品牌,立足国内市场,放眼全世界。

    —————————————————————————————————————————————————————

    2017年欧洲渔具展览会(EFTTEX2017)将于2017629日至71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钓具专委会预计将继续组织国内钓具企业观展,敬请期待!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