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产业基地

    湖南省临湘市“中国钓具浮标之乡”称号通过专家组考评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07-27

    2016年118日至19日,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共建管理办法》、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中国文具(体育用品)行业特色区域称号的试行办法》的规定和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政府的申请,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组织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为组长的专家组赴湖南省临湘市,对共建“中国钓具浮标之乡● 临湘”进行实地考察。

    在为期两天的考评中,专家组认真听取临湘市政府对于建设“中国钓具浮标之乡”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申请资料,考察了当地的湖南池海钓具浮标有限公司、湖南名冠钓具有限公司、临湘市阳明钓具有限公司、临湘市名门钓具有限公司以及正在建设中的临湘钓具产业园区、白云湖垂钓基地。专家组还与临湘市政府的负责领导进行了座谈。

    专家组一致认为: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湖南省临湘市现已成为中国******的浮标生产基地,临湘市政府不断出台产业促进政策,积极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并付诸实践。通过考察和调研,临湘市符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有关共建章程的要求,专家组同意授予湖南省临湘市“中国钓具浮标之乡● 临湘”的称号,并将考评意见上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建议授予。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