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协会领导与临湘市政府代表会谈

    信息来源:CFTA    发布时间:2016-04-25

    2016年419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副理事长徐谷宝和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议室与临湘市副市长周琦一行5人进行了座谈,钓具专委会副会长、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祥法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周琦副市长代表临湘市政府向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多年来对临湘浮标产业的支持与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讲到:近年来在上级的指导关怀下,我们加快发展浮标产业、创建浮标品牌、组建浮标协会、推动创新创业,初步形成了集浮标机械制造、原材料供应、加工制作、包装印刷、网上销售、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产业链条。20148月,临湘浮标成功获评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63月,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专家考评组的验收,临湘市被授予了“中国钓具浮标之乡”的称号。这对临湘的浮标产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奋进的目标。为此,临湘市政府专门成立了由副市长、人大、政协、产业办等多部门组成的临湘浮标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将按照产业集群、产文聚集、产城融合的创新理念,高品位、大特色、强辐射地打造临湘浮标特色小镇。

    易晓俐副理事长对周琦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临湘的浮标产业近年来有了长足的发展,在国内外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这些离不开临湘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引领、支持、帮助钓具行业,打造、培养更多的产业集群、基地,与地方政府携手为中国钓具行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贡献。

    经会议商定,“临湘·中国钓具浮标之乡”的新闻发布会和授牌仪式将在719日举办的碧海(中国)2016年秋季钓具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主办单位是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承办单位是临湘市政府、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