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田宝全秘书长走访2016广州金花地春季渔具博览会

    信息来源:CFTA    发布时间:2016-04-13


    201648日,第三十届广州金花地春季渔具博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开幕。广州金花地渔具博览会是南方规模******的钓具行业展销平台,参展商带来了上百个系列,近两万多种的渔具精品,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和采购商,受到社会各界的瞩目。

    本届展会,有近一千家国内外渔具生产商和经销商参展,参展的知名企业有威海光星渔具、广州达亿瓦、日本渔星钓具、湖北龙王恨钓具、宝熊渔具、杭州法莱渔具、台湾泛宇国际钓具、泉州恒冠电子发展有限公司、四川余师傅鱼饵、上海申美渔具、广东永煌休闲用品、狼王钓具、香港思泊钓具、德国黑马钓具、东莞雷臣等,其中不少是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的会员企业,为此,受广州金花地展览公司邀请,协会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专赴广州考察展会情况并出席开幕式,与会员企业接洽,在期间的广泛交流中,一些未加入协会的渔具制造企业加深了对钓具专委会工作的了解后,纷纷要求加入行业组织,这将推动行业的规范发展。


    田宝全与部分会员企业合影: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