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杜元流讣告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    发布时间:2016-04-04

    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普宁市第六、第七届政协副主席、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钓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名誉会长、中国钓具行业创始人之一、中国钓具行业备受尊重、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普宁威霸渔具有限公司前总经理杜元流同志因病经多方医治无效,于20163271725分不幸逝世,享年72岁。

    杜元流同志196510月参加工作至1993年,先后在普宁县工艺品厂、塑料工业公司、工艺品厂、威霸钓具厂任技术员、副经理、厂长职务。1993年起任广东亨达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普宁市威霸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1998年当选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1998年至2006年任普宁市第六、七届政协副主席。2007年退休。

    杜元流同志在长期的工作中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爱岗敬业、顾全大局、为人正直、胸怀坦荡、平易近人、团结同志热心助人,

    深受钓具业内同行的尊重与喜爱,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任威霸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艰苦拼搏、开拓创新,使企业走出一条创新之路。获得省优秀新品奖、全国知名企业等多项殊荣,个人也获得省劳动模范、优秀企业家等称号。曾经担任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钓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钓具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职务。

    杜元流同志在生命的最后时期一直在惦记我国的钓具事业和他一起奋斗的钓具老同事、老朋友们。

    杜元流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对我国钓具事业的发展与贡献将长留在我们心中,他所做出的成绩为我国的钓具发展史留下了浓墨重彩。我们在悼念他的同时,也要向他一样关心国家大事,关心我国的钓具事业。在各自的岗位上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钓具同仁团结起来,抱团取暖,为我国钓具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杜元流同志安息吧!

     

    (感谢杜元流同志之子杜枫峰、广州金花地杨建国总经理、威霸渔具广州办事处、行业同仁的素材提供)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

                                                                       2016年43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