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16年体育用品行业领军企业家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03-27


    2016年3月24日下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在福建晋江召开了2016年体育用品行业领军企业家座谈会。上海红双喜、上海荣威、南京金陵、厦门伟士、广州双鱼、上海制球、山西澳瑞特、泰山体育、山东汇祥、广东麦斯卡、光威集团、舒华股份、青岛英派斯共13家行业领军企业应邀参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徐谷宝主持会议,并通报了3月召开的、协会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健身展已初具规模,获得行业关注,以及2016年永康文教展将吸纳体育用品制造企业。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逐条向与会企业汇报了去年座谈会中各企业所提出问题的跟踪、落实情况。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王世成参加会议,要求企业讲“落地话”,讲有高度的行业见解。与会的体育用品制造企业对税收不公平、政府增设单项补贴、体育场馆二次利用投入大、缺乏针对民营体育企业的好政策、标准制定、税收、销售渠道费用高、品牌自律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协会下一步工作将对提出的问题给予调研、上报和积极的反馈。同时,企业发言中也谈论了一些好的营销管理方法,提出一些参考建议。

    最后,王世成理事长做归纳总结,首先对协会去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协会工作越来越贴近企业,求真务实;对体育领军企业提出5点期待:有行业发展的责任担当,把握好升级方向,对标提质,做品质文章,产融结合,抱团发展;对企业提出的几方面问题做了现场回应,给出了反映问题的通道。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