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威海光威、宝飞龙等参与山东省碳纤维产业联盟

    信息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3-02
         

     

      20151225日,山东省碳纤维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威海举行。成立大会通过了碳纤维产业联盟章程和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签订联盟协议,宝飞钓具有限公司与会。

      联盟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旨在致力于围绕碳纤维产业链建立有效的产、学、研合作新机制,共同解决制约碳纤维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问题,加快技术成果在联盟间的转移和转化,有效提高碳纤维产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推动我国碳纤维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形成山东省碳纤维产业的整体优势,实现山东碳纤维产业集群发展和高性能的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国产化。

      宝飞龙钓具和旗下的豪仕达碳纤维自行车两个重要领域都广泛地应用碳纤维材料,如今宝飞龙成为山东省碳纤维产业联盟成员之一,将在加快碳纤维产业发展,推动新材料的转型升级,联通碳纤维上下游企业沟通、合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大会尾声,各联盟单位领导及其代表分别上台签订联盟协议,省经信委领导与市经信委领导共同为联盟揭牌。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