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协会领导走访2016年天津渔具博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5

    2016年21618日,“碧海(中国)2016年春季钓具产业博览会”在天津举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和钓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田宝全参观了此次展会,并受邀出席了老鬼集团举办的活动。

    展会期间,易晓俐一行先后来到湖北老鬼鱼饵有限责任公司、鄱阳湖黑金刚渔具有限公司、北京森林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湖北钓鱼王渔具有限公司、武汉市白鲨鱼饵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中宇渔具有限公司、武汉中逵钓具贸易有限公司等以及湖南临湘展团群企业展台,听取企业有关生产销售、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未来发展计划等等情况介绍,并对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易晓俐进行了调研和现场交流。

    易晓俐在走访时指出,通过这些年的努力,这些会员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对周边及相关企业的转型升级也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她希望这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以产品质量取胜,团结合作抱团发展。

    田宝全在调研中为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细化目标,真抓实干,加大环保投入,推进转型升级,向科技型企业迈进;充分利用现有空间,积极开展高效技改,提高资源利用率。

    近年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一直专注于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了解和反映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易晓俐,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与会员企业亲切交流。 


    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易晓俐,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认真听取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进行现场指导。 


    在“老鬼品牌代理商新春联谊会”上,易晓俐指出产品至上是企业长盛不衰的法宝。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