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祝大家新春快乐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02-02


    2016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向行业全体同仁、关心和支持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猴年快乐,阖家欢乐,事业发达!祝福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回首2015,我们不断开拓前行,凝聚企业,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2015年对于文体用品行业的一大亮点是,国家政策层面出台多个文件支持中国体育产业和体育服务业的发展。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看到了这一行业发展契机,相继组织召开了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文具行业领军企业座谈会”和“体育行业领军企业座谈会”,了解行业骨干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面临的难点问题,收集企业对国家经济政策的反馈,在会后多次给工信部消费品司等政府相关部门撰写材料,反映问题,为国家政策的制定和决策提供一手材料。

    2015年,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委同意,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在协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上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任领导班子。新任领导班子在2015年主办了诸多的标准会议、专委会活动和行业展会,深入企业调研,为行业做了很多的实事,在与企业互动过程中不断提升协会执行能力和行业主导力。

    2016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和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创佳绩,向国内外市场提供更多新颖的文体用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努力开创中国文体用品行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为繁荣市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作出新贡献!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新年伊始,中国倡导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正式成立并开业,在国家宏观政策不断提振经济的前提下,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在新的一年期望实现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远航!

    2016,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将协同所有行业同仁,寻求更广泛的合作,追求不断的自我完善与创新发展。再次祝大家新年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