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龙王恨北方训练基地落户山东东平

    信息来源:龙王恨集团    发布时间:2015-07-28


        7月1日,龙王恨渔具集团北方训练基地,在位于山东省东平县的东平湖*********垂钓基地正式落户,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当日,出席揭牌仪式的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等领导,龙王恨集团钓鱼学校校长周小平,以及《四海钓鱼》、《职场渔乐圈》等行业媒体代表。

    龙王恨集团钓鱼学校校长周小平在揭幕仪式上说,此次龙王恨北方训练基地在东平落户,作为龙王恨与东平湖*********垂钓基地的一种战略合作模式,是东平同时也是龙王恨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随着龙王恨集团的发展步入新阶段,龙王恨将着力打造全国钓鱼运动推广的示范基地,努力为全国钓鱼运动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东平湖*********垂钓基地是山东省首个符合*********标准的竞技垂钓场地,可承办五百人的垂钓竞技比赛。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