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规标准

    国家轻工行业标准《钓具 钓鱼浮标》起草工作会议在岳阳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5-07-28



    7月23日,国家轻工业标准《钓具  钓鱼浮标》起草工作会议在湖南岳阳华瑞丹枫酒店召开。

    参加会议的单位有: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全国文体用品标准化中心主任何余灵、总工工程师姚德康、宁波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师武海云、中石化洛阳设计院北京分院高级工程师杨介雄、湖南理工学院副教授张敏、湖南名昶渔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继恩、总经理唐阿康、工程师杨盖雄、上州屋钓具公司北京店长邢忠启、河北大厂孔雀王钓具董事长将雪飞、临湘市名冠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群松、临湘市名门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伟、湖南省池海浮漂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明、临湘市海鳌渔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海、临湘市长安阳明钓具厂董事长钟海明、临湘市日出渔具厂董事长彭海平、临湘市天野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谌德纯等。上海三信渔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龙兴以特邀代表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何余灵主任主持,承办本次会议的湖北名昶渔具有限公司唐继恩董事长致欢迎词。田宝全秘书长在会上讲了话,钓具专委会非常重视标准工作,希望起草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行业标准。

    何余灵主任、姚德康工程师介绍了本次会议及《钓具  钓鱼浮标》项目情况,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介绍了标准的具体起草情况。大会发言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就《钓具 钓鱼浮标》标准起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草稿的内容提出了修改补充等建议。

    在完成了对标准文本内容的具体讨论之后,标准起草组对“起草阶段”、“征求意见阶段”和“标准审查阶段”的后续工作内容及完成时间,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意见。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