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国家轻工行业《钓具系列标准》宣贯会在宁波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    发布时间:2015-07-10



    国家轻工行业《钓具系列标准》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实施,为更快、更好地掌握钓具产品国家轻工行业标准的新要求,进一步推动钓具行业标准的实施,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于75日在浙江宁波举行了国家轻工行业《钓具系列标准》宣贯会,同时还举行了全国钓具行业“严格行业标准、承诺质量保证”倡议书签字仪式。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钓具专委会会长、威海光威集团董事长陈亮到会,并做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宁波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定芳致欢迎词。钓具专委会秘书长田宝全主持会议。

    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宁波中源欧佳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上海三信渔具有限公司、连云港富司达钓具有限公司、岳阳名昶钓具有限公司、安徽福斯特渔具有限公司、杭州红健钓具有限公司、威海兴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扬州久扬渔具有限公司、杭州市喜曼多钓具有限公司、威海市浪宝渔具有限公司、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威海海斯特钓具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廊坊行营钓具有限公司、宁波羚祐渔具有限公司、临沂市望海钓具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共21家单位参加了会议。北广传媒、湖北电视台职场渔乐圈等媒体参与了报道。

    此次宣贯会对QB/T 1475-2014《旋压式鱼线轮》、QB/T 4726-2014《钓鱼竿配件 导眼 轮座 卡箍》、QB/T 4727-2014《钓具 钓鱼竿支架》、QB/T 4728-2014《封闭式鱼线轮》、QB/T 4515-2013《钓具 抄网》、QB/T 4516-2013《钓具钓鱼线》等6项国家轻工行业标准进行了详细的权威性的诠释。

    会议期间,协会向全国钓具行业企业发出“严格行业标准、承诺质量保证”的倡议,所有参会企业和单位在倡议书上签字。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委会感谢行业内参与起草的各骨干企业的专家们为我国钓具行业的生产、经营、销售、检测提供了标准和依据。呼吁中国钓具生产企业及同仁,严格按照国家轻工行业钓具系列标准进行生产、经营、销售活动。生产出安全可靠、质优品高的产品,共同努力提升我国的钓具生产水平。为推进我国钓具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