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致全国钓具企业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2-08-30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根据2011年安徽界首年会上有关“钓委会”参与办展的决定,应廊坊市政府共同主办“廊坊渔具展”的邀请,决定与廊坊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廊坊)2013年春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并于今年8月得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
        “钓委会”参加主办业内展览会是会员企业多年来的呼声,也是国际同行组织对我们的希望。许多业内骨干企业和会长单位希望通过主办行业展会,达到构建行业流通领域的主渠道、展示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大窗口、交流行业信息、实现厂商合作的大平台,同时引导行业展览规范健康发展的目的。
        “廊坊渔具展”承办方是廊坊国际展览集团和北京四海云天展览公司,他们有着得天独厚的办展场地和多年办展经验,同时还有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鼎力协助。在合作举办渔具展方面,合作的主承办方的办展理念和目标是一致的,即为钓具行业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在双方的合作协议中不仅签署了优先优惠协会会员企业,发挥钓委会行业管理作用、派专业人士参与展会具体工作,为规模企业开设专馆,支持协会以展会为平台开展行业活动等条款,同时提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如规范收费、降低企业参展成本;抽签选位、不捆绑参展、实现公平公开竞争;科学安排展位、提高展会专业水平,并且加大对展会的投入,为展商提供优质服务。以及推出以“100元/天”方式安排采购商食宿,开设2000平米餐饮休息区,优质优价供应午餐,布展日开放暖气设施,建设8000平米的大型专业展棚,场内免费停车服务,为来参展的参展商、采购商提供免费到展馆的公交服务,增设室外LED视屏广告和移动式厕所等多项便民措施。
        “廊坊渔具展”相关展会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报名工作已于8月底结束,后续展位选序抽签、选取展位的工作将开展进行。
        鉴于行业内大多数企业的关心和不断询问,在此,钓委会特将2013年“廊坊渔具展”发展情况作一说明,同时发出公开信,郑重地向钓具行业广大制造企业和销售商表明我们的态度并欢迎广大同仁共同参与,共促发展。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致全国钓具企业
    全国广大钓具企业: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钓委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宗旨,积极协调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紧密依靠会员单位,努力探索新形势下为会员服务的新方式,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力争带动全行业团结一心、协调一致,把钓委会办成“有规可依,行动统一,运转高效”的行业会员之家。
        面对当前世界经济衰退、国内经济滑坡等一系列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为维护钓具行业利益,引领行业企业精诚团结、互益合作、共同应对、走出困境,钓委会决定应廊坊市政府邀请共同主办2013年廊坊渔具展。这是钓具行业协会首次主办渔具展,将对中国钓具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战略意义。
        钓具行业展览会在钓具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由于此前很长时间钓具展都由企业自行举办,企业办展一旦形成垄断局面,再加上以追求商业利益为唯一目标,必将导致参展费用不断攀升、参展商权益不断受到侵害,甚至还会出现用不正当手段争夺展位等,凡此种种,钓具行业展览必须规范已经是时候了。
        “廊坊渔具展”本身是为全国钓具企业服务的,应该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整体利益,否则,就失去了为行业服务的价值。钓委会作为行业协会,要承担其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障钓具行业企业权益的责任,我们有责任有必要改变这种局面。
        钓委会主办“廊坊渔具展”的宗旨是:维护行业、企业利益;搭建行业信息交流、厂商合作平台;打破垄断、降低流通领域成本;拓展国内市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在钓委会的主导下,2013年廊坊渔具展将以崭新的面貌和规则呈现在广大钓具企业面前。钓委会也将为广大企业会员提供******限度的参展优惠政策,诚挚希望广大钓具业内企业,为维护自身权益,把握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也为支持钓具行业在经济民主、互益合作、自主管理的基础上发展壮大而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展会。
        感谢广大钓具企业对钓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祝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
                                                         2012年8月28日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