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协会领导出席第二届龙王恨渔文化节 暨第五届“龙王恨杯”全国钓鱼大奖赛总决赛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1-10-10


    10月3日至6日,湖北龙王恨渔具集团在孝感市隆重举行第二届龙王恨渔文化节暨第五届“龙王恨杯”全国钓鱼大奖赛总决赛,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杨立、协会副秘书长徐谷宝以及湖北省体育界领导和地方领导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计472名钓鱼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共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河南的钓手夺得冠军,荣获“中国钓皇”称号。

    大赛同期还举办了第二届龙王恨渔文化节,有珍爱生命、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大河放流,共放生鱼苗约10万尾;有青春激情、靓丽时尚的钓鱼宝贝秀;有以“鱼·水”为主题的全国渔友有奖竞答和书法、楹联、鱼拓作品征集与展览;期间还举办了有行业协会领导、业界精英、新闻媒体、大专院校专家学者等共同参与的龙王恨战略合作峰会,100余位嘉宾出席,发表演讲20余篇,形成并签署了以“厂商共舞、渠道共赢、行业共进”为主题的《宣言书》。

    据悉,第二届渔文化节暨总决赛共有参赛运动员、领导嘉宾、行业精英人士、国际友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近千人,形成了以赛、节合一的鲜明特色,堪为国内一道靓丽的渔文化盛宴。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