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入主“中国(廊坊)春秋季钓具展销订货会”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2-07-27


      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廊坊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北京四海云天展览会、廊坊国际展览集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中国(廊坊)2013年春季钓具展销订货会” 的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2012年7月26号上午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出席此次签字仪式有: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林小冲,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会长、威海光威集团董事长陈亮、廊坊市副市长李波及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四海云天展览公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
        出席此次签字仪式的还有钓具行业10余家新闻媒体和湖北卫视、湖南卫视,以及钓具企业的代表,会议由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东主持。
        会上,王成健董事长首先代表四海云天展览有限公司做了简短发言,他说:8年来的廊坊钓具展对国内钓鱼企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由于一直缺乏象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这样全国性行业管理机构的介入和在工作上的正确指导,使之该展会逐渐转化成为一个大卖场,而非是行业中新产品的展示平台。他希望通过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行业组织的合作,从而规范展会,相信以“中国”字头命名的廊坊钓具展自2013年以后会越办越好。
        廊坊市副市长李波先生代表廊坊市政府对这次签约表示支持和祝贺。他介绍了廊坊的发展前景,廊坊地处京、津、渤海之间,目前正在筹建从金融到生态的四大保障体系,这一切都为在廊坊投资和办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希望在各方的努力下,把廊坊钓具展打造成一个品牌展会、精品展会。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林小冲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廊坊渔具展会在钓具行业中所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相信:2013年“廊坊渔具展会”在展会组织方精心的安排下,在行业组织的鼎力支持下,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同时希望“廊坊渔具展”能够成为全国众多钓具厂商的展示平台,国内外买家的采购商平台,为钓具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和地方经济增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钓具专业委员会会长陈亮和北京四海云天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在协议书上签字。场上的气氛充满着酒气的浓香,它预示着2013年“廊坊钓具展销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