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07-11-13

    今年是光威集团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二十年来,光威人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方式和路径,在产品创新、材料创新、技术设备创新以及企业管理创新上大做文章,创造了多个中国之最,他们研发的新材料不仅获得政府部门的突出贡献奖,还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和国家发改委的项目支持。今天的威海光威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体育用品制造行业的佼佼者、全国钓具行业的排头兵。

    十一月十一日,光威集团以隆重而简朴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钓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易晓俐代表协会和专业委员会应邀出席庆典活动并宣读了贺辞。他们邀请了第一家与该公司合作合资的日本企业、韩国企业以及国内供应商和采购商参加了庆典大会。当晚,光威集团在威海商业银行体育馆举办了题为“风雨同舟 共铸辉煌”的大型文艺晚会。晚会的灿烂烟花以及明星和员工们的精彩表演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