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龙王恨”渔文化节荣膺 “湖北十大特色文化品牌”

    信息来源:龙王恨集团    发布时间:2015-01-14

    518日上午,由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文联共同主办的“湖北文化产业跨越发展”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位于武汉后湖的武汉客厅隆重举行。“龙王恨”渔文化节荣膺湖北“文化产业跨越发展”系列评选活动“湖北十大特色文化品牌”奖,集团董事长周文平出席了颁奖典礼。

    湖北龙王恨集团自2003年举办首届 “龙王恨”杯全国钓鱼大奖赛以来,迄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龙王恨杯”全国钓鱼大奖赛和三届龙王恨渔文化节,龙王恨渔文化节和全国钓鱼大奖赛将钓鱼比赛和钓鱼文化、钓鱼行业论坛相结合,业已发展成为行业内的全国重点知名品牌赛事(节)。“渔文化节”开展的大河放流,楹联、书法、鱼拓、摄影征集等活动,都凸显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现代渔文化的完美结合,传承了当今“爱钓鱼,爱生活”的休闲生活方式,“渔文化节”活动的举办为中国现代钓具工业的发展,为中国钓鱼运动的推广普及和发展进步,为提升钓鱼竞赛本身的文化内涵,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和有益的探索。

    目前,这一文化盛事和钓鱼大赛还在坚持长期举办,第七届龙王恨全国钓鱼大奖赛分场赛于420日已经拉开了序幕。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