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钓鱼王成为全国钓鱼锦标赛指定用饵的提供商

    信息来源:钓鱼王集团    发布时间:2015-01-14

    成为全国钓鱼锦标赛指定用饵的提供商,是钓鱼王承前启后的大事件。随着2014全国钓鱼锦标赛江苏太仓站比赛的落幕和后续工作的逐渐收尾,钓鱼王也在进行着经验上的总结,并为下一次比赛工作做着准备筹划。

    作为公饵赛的指定饵料赞助商,其实是有很大的压力的。因为如果参赛选手没有发挥好,很容易就会在主观上认为是饵料的问题。

    庆幸的是,在此次比赛结束后,大部分参赛选手——甚至竞品派来的参赛选手,都认可了钓鱼王的饵料。

    但这仅仅是运气好吗?

    不是的!

    钓鱼王在比赛20天前就派出了专门小组到钓场当地进行实地考察,才选出了最适合当地水情、鱼情的饵料,并持续关注水情的变化,从而进行修正;钓鱼王有较长的产品线,有丰富的产品种类,能满足多种鱼情的需求。

    而在这背后,更有钓鱼王人潜心20年对饵料的专研、在全国各地实地考察、广泛收集钓友试钓信息等,这类的努力和坚持!

    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也一直在成长!

    钓鱼王正在为更好的未来开辟着道路。可能很多钓友最熟悉的是钓鱼王的老三样,但钓鱼王的其他产品,例如巧夺系列、麝香底窝等,都和老三样有着同样的质量和效果保证。而这类产品的开发研制,都是为了更加准确的适应各地不同的水情鱼情,并方便不同需求的钓友搭配使用。

    在此次比赛中,正是有了钓鱼王全心全意为钓鱼人服务的心态,中钓协提供的准确信息和优秀的比赛组织,以及众多的工作人员在背后默默的提供后勤支持,才保证了比赛完美流畅的进行,避免了类似饵料不足、饵料不对口等意外情况的发生。

    通过各大媒体对参赛选手的采访,我们了解到,大部分选手钓鱼王提供的饵料都是肯定和赞扬的态度,而这也为钓鱼王提供的源源不断的动力,激励钓鱼王不断前行!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